close
          幸福餐桌 從結婚前老公說要買給我的餐桌兼工作桌,終於在本月初送來了...好開 會場佈置心~!^^! 哈 酒店經紀哈~終於我的珍藏獅牌瓷器和bo 租房子dum茶具及刀叉可以派上用場了 老公還精心陳列 九份民宿佈置了一下,擺上綠色小植栽和我在39元店買的小玩偶,充滿 襯衫濃濃的鄉村風味 第一次在二樓用餐剛好是月中大學同學們來造訪的時候 在這個 賣房子空間可以邊聽著音樂.享受著微風吹彿,欣賞著窗外田園風光,開心的邊聊天邊享用早餐 莉羚媽媽居然 婚禮顧問還稱讚我的荷包蛋煎的像面紙般雪白光滑...不過下次要早點起床吃早餐啦! 主人有依照客人的喜好準備早餐喔!小絮要 代償吃的肉粽我可是5點多就起來炊了.蛋黃要熟我記得~ 淑勻要喝咖啡..莉羚媽媽吃素..公公也邊品嘗莉羚帶來的南部粽邊和我同學們聊的很?吳哥窟}心~ 今天起了個大早,和老公兩個人和肚子裡的小寶寶獨自享受甜蜜的早餐時光 早餐是培養感情的時間喔~我準備了早餐,等會老公要負責準備午餐囉!期待 土地買賣...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g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