詐騙電話 是黃XX先生的家裡嗎?我:是,您哪裡?來電:我這邊市刑大,黃XX是你什麼人?我:是我先生!來電:你先生是不是有郵局跟華南銀行的金融卡?我:(心生懷疑)我...不太清楚....來電:(口氣嚴厲)你先生有什麼?酒店工作鷟艦d你都不知道啊?(啊,還罵我)我:他有好多金融卡,我怎麼槁的清楚...來電:你記一個電話....我:請問有什麼事.... 來電:(更兇)你先記下來啦,等一 seo下會跟你說嘛!電話是XXXXXXX,這是金融局的電話,你趕快打去更改密碼,我們破獲一個偽卡集 團,有你先生的資料,趕快去改,萬一被盜刷你就麻煩了。我:可是 辦公室出租.....改密碼不是去提款機那裡改就好了嗎? 來電:你不信就算了,到時候前被領光,不要來哭給我聽。(掛斷)(兩分鐘後) 來電:黃太太,你怎麼這麼不知死活,叫你去改密碼你怎麼還不去? 找房子 我:我還是不懂,為什麼改密碼要用打電話...... 來電:我們會幫你處理啊,這要搶時效的你不懂嗎? 我:可是你們不是已經破獲了嗎? 來電:他可能還會有同黨啊?你趕快打來我幫你改密碼。 我:可是 太平洋房屋你是市刑大,你要怎麼幫我改密碼?來電:(知道穿幫,但仍嘴硬)不是我啦,是叫你打到金融局......我:喔....那我等一下就打.....(掛斷)(一分鐘後) 來電:ㄟ,你怎麼還不打?我:你怎麼知道我沒打?來電:我剛打去問 結婚啊,他們說所有的受害人裡面只剩你還沒打。我:喔。 來電:那還是你把資料給我,我幫你處理。我:不要! 來電:你不怕死喔。 我:什麼? 來電:不怕錢被盜領喔? 我:我又沒錢。 來電:戶頭沒錢? 我:我們已經破產了。(立?21世紀房屋仲介鞊壇_) 其二來電:喂,吳XX嗎? 我:你誰啊? 來電:你不用管我是誰,我跟你說 .....(我立刻掛斷) (三十秒後)來電:你為什麼掛我電話? 我:你不是叫我不要管你是誰嗎? 來電:我是四海幫的,你最近是不是有得罪人? 我:有啊! 來電: 房屋二胎(凝笑)嘿嘿...人家叫我來找你,你麻煩大了。 我:可是我得罪的是我媽,他為什麼要你來找我。 來電:不是你媽啦!你還有沒有得罪人? 我:............ 來電:有沒有? 我:.......... 來電:喂喂喂...我:我在想啊....... 來電:哪有想那麼久的? 我:你不要吵, ARMANI讓我好好想一想.....(其實手上是在打網路CS)  來電:為,你到底還要想多久? 我:等一下嘛!.............(繼續玩) (兩分鐘後)(對方掛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g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