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霞初入觀-續2 青霞初入觀-續2 11月12日20點左右,在青霞家,青霞和玉青一起行觀。 青霞:好像來了條蛇?黑蛇。 玉青:嗯。 青霞:盤我身邊……先露出蛇頭。問它叫什麼,說叫白龍。顯出人像,是男的。 玉青:你好,請白龍開示青霞的修行情況。 蛇:無心無門,有心有門。屋矮沉沉,無門開個窗?窗可透光,無法進人。哭天搶地,不如毀去(我)。 青霞:來了個小黃雞,毛茸茸的,它說叫花明。 玉青:變成鴨子了,呵呵,是我家的小雅,跳我這兒了。 青霞:那請小雅說說。 整合負債 小雅:花開見月。 玉青:所以它剛才說叫花明。 過了一會兒,玉青回家。(以下,我——青霞) 21點——興達買回點心,我給佛台上供。上了一支香,後打哈欠、流眼淚,打很多嗝。我看到釋佛穿便裝,盤坐著吃點心,很開心,還同(別)人說:徒兒買的,請來吃。 21點20分 我:我心大門沒打開,言語不通很不方便,釋佛開示打開(心門)的方法。 釋佛:…… 21點30分做小九拜,我觀到一條大紅鯉魚。我:叫什麼? 酒店經紀答:紅紅。我看到它的鱗片閃閃。(打電話,讓玉青通知S,告之我的情況。) 11月13日9點10分我上香,請大家(家仙)坐客廳。看電視、喝茶。這時,我打哈欠、流眼淚,心悲哀,頭發麻。這時,看到我天爸來了,穿白衣褲,年輕英俊。釋佛也來了,穿紅色袈裟,紅光滿面,非常溫和祥瑞。槐花夫人也來了(天媽),站在天爸旁邊。(她從)長白山來,穿的似朝鮮族漂亮衣裙,淡紫色,透紗的。 釋佛說:空!空!空! 這時玄女來了,穿七彩 酒店工作裙,瞪了槐 花 夫人一眼。天爸顯MS相。以前MS穿白衣的形象和我天爸合為一體。 玄女拿著一隻青蓮,時小時大。大時——我坐在蓮花上(我心空腦空),進入到一個蓮子心裏。玄女搖動青蓮,我隨之轉腰旋動,似進一個黑管道,向天空上沖,後變成彩柱向上發光。 這時,興達回家。我看見天媽等眾人踢他到裏面去,像個球(滾),釋佛哈哈笑。 11點上香,聽“雪山青蓮”,我感到頭麻:誰來了,你好。見,車輪滾滾,來了一馬車,風塵……下來一女子,懷 結婚抱一兒叫慧茹。我:讓我看看小孩。問話不答。 又有人來了,反復問之,看到一女孩穿花衣褲,笑臉。我:跟我說說話,叫什麼。答:丹丹。叫我媽媽。丹丹:媽媽、媽媽,不修不練就更傻。我叫蘭草領上位。 又來一些戰士,穿灰軍裝的八路軍戰士受傷了。為首的叫“軍軍”。我請蘭草帶他們上位。又看到桃花紅,杏花紅。桃花姑娘帶一幫花仙上位,都是花紅柳綠的衣褲、唱唱跳跳的上位去。桃花叫我姐姐,說:光吃不練,光光身子來,光光身子去。坐我身邊來了,拿我的手拍拍拍 室內裝潢頭。在她頭帶的花環上取一朵桃花帶我頭上。 打哈欠,好像看見S生氣的樣子,他在說:為什麼不給我打電話? 跟著右邊太陽穴緊麻,S從遠處打來一勾子勾在太陽穴上、使勁拉,腦右邊麻減少了一些,好像拉掉了一蓋。我看見S笑了,飛狐不理我,在一邊看書。 來的花仙全在釋佛身上玩。釋佛笑著:台兒靜、台兒鬧、熱熱腦腦奔九宮。 我:請釋佛開示我。 釋佛嚴肅的說:你一定要緊跟九宮不掉隊。 歎了口氣走了。我看見S一個勁向外看,著急的樣子。 12點05分,上心香——見七仙女來了, 土地買賣飛天樣。她用彩帶揮我練功,我前後左右動,頸椎“吱吱”作響,感到前後(作用)力大。我看到帶子把我的……增生像牙一樣的東西拴住。七仙女往下拔,累的出汗了,看著很費力。後來我頭轉的暈了。 12點40分,頭暈,聽“神龍飄飄”。 13點40分,看《歸妹曲》。歸妹曲女主教真是了不起的小女子。 【杏子評論:讓你緊跟九宮,你卻緊跟什麼女主教!!!】 16點25分,我感到頭麻,看見一火紅色狐狸帶一群小狐狸來了。 我:叫什麼?答:麗娘。我:跟我說說話,麗娘一定有話說,大冷天,從雪地裏跑 21世紀房屋仲介來。麗:吃飯!我:飯有!一會兒做,請全來吃。好吃不好吃的,到家了,別客氣。 她顯出穿紅披風的女子,像林黛玉的模樣。麗:姐姐。我:請說說話。 麗:亭亭玉立小女子,不張不狂淺修心,你我同在屋簷下,同心同德一家親,XX(沒記下來)涼涼一世情,到頭枉自一場空,如今大旗一揮展,小小女子緊跟行。 美薪(天姐);我家你家都是家,家家有本難念的經。 大日、觀音來了。大日:小小女子未張狂,修心別分心。 【杏子評論:告誡你不要下道去看什麼歸妹曲……】 20點30分正在看電視,感到左邊頭痛。看見來了 酒店經紀個胖大嫂,笑容可愛。我:叫什麼。答:二姑。我:說說話。答:給釋佛做飯來了。 釋佛從遠處向她招手,二姑過去了。 【杏子評論:為什麼不問問釋佛為何不吃你家飯呢?】 23點,小九拜,白馬騎士又出現了,黑蛇又來了盤在我身四周。 11月14日10點30分,上香,聽“雪山青蓮”。來了只大公雞叫“華華”,顯一男人白衣褲、瞪著大眼睛。我:說說話。答:華夏一夢到人間,紙醉金迷幾千年,今日有幸來相會,一支青蓮上九天。 我隨音樂練功像打太極拳。我喚三聲“太上老君”,心香九柱,印度高香獻老君,老君樂呵呵的來了。我:老君給 裝潢孩兒說說。 老君:小小人兒要大胸,承接天地大情懷。你今要修得正果,還須思量到哪天? 美薪給老君道萬福,上香茶。 大顛:打破你那大框框。 我:請喝茶。 我給大顛一個寶葫蘆形的茶葉桶,大顛拿到手裏了說喜歡。我把長壽瓶獻給老君,他說喜歡。 老君:孩兒好好休息吧。走了……仙孩們都去送他。待續 【杏子評論:這是學歸妹曲……老君與大顛要你那些東西幹什麼?此 時的老 君還是老君嗎?大顛還是大顛嗎?】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g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