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 北 的 天 空 學 習 拍 照 以 來 我 幾 乎 從 沒 刻 意 的 拿 起 相 機 來 對 著 天 空 拍 因 為 我 看 到 的 天 空 不 是 灰 酒店工作濛 濛 的 就 是 灰 藍 色 的 很 少 有 那 種 湛 藍 的 天 空 和 小 時 候 代償 那 種 朵 朵 白 雲 藍 藍 的 天 空  的 印 象 差 很 多 昨 天 有 事 去 林 口 車 膠原蛋白 一 上 高 速 公 路 就 感 覺 天 空 不 一 樣 了 雖 然 不 是 很 湛 藍 但 也 不 是 灰 藍 色 了 拿 出 設計裝潢相 機 對 著 天 空 拍 這 張 車 經 過 圓 山 飯 店 拍 的 照 片  天 空 是 不 是 藍 藍 的 配 上 幾 朵 白 雲 很 漂 辦公室出租亮 對 吧 這 張 是 回 程 在 台 北 市 長 安 東 路 拍 的 天 空 很 藍 ㄡ 台 北 是 我 年 輕 時 住 過 的 地 方 在 這 繁  小額信貸;華 的 都 市 裡 一 個 人 住 了 20年 所 以 對 台 北 總 有 一 份 感 情 在 這 也 是 我 回 到 基 隆 後 還 一 直 很 喜 歡 往 台 北 跑 的 原 因 真 室內裝潢 的 很 希 望 不 只 是 只 有 偶 而 的 天 空 是 藍 色 的 而 是 能 夠天 ~ 天 ~ 天 ~ 藍 http://tw.myblog.yahoo.com/jw!ns2MWoqTQUbzkf5n5RW4.2w-/article?mid=30606&p 訂做禮服rev=30714&next=-1 延伸閱讀:台北的天空 作詞/陳克華 作曲/ 陳復明 歌手/ 王芷雷 風好像倦了雲好像累了這世界再沒有屬於自己的夢想我走過青春我失落年少如今我又再回到思念的地方台北的天空有我年 21世紀房屋仲介輕的笑容還有我們休息和共享的角落台北的天空常在你我的心中多少風雨的歲月我只願和你度過……※風也曾溫暖雨也曾輕柔這世界又好像充滿熟悉的陽光我走過異鄉我走過滄桑 如今我又再回到自己的地方    建築設計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bg02bggsk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